EC | AU | 王子Charles&少将Erik。


一个小小的没来得及赶上情人节的礼物,带着对亲爱的 @苔枝枝枝 的爱意,陆陆续续花了一周多时间,终于在这个周末完成了它。

视频中的故事设定以及主要情节都基于苔枝太太创作的Marry For Love而延展,虽然错过了情人节,但仍然希望它是一个好的、美的表白。

可惜的是,在一首歌的时间里,显然无法完全表达尽故事中所有动人的细节,那些缱绻的情愫值得我们去一再品尝Marry For Love这个故事,它们就串联在字里行间——在被萝卜皮掩埋的碎纸页上,在带着X标记的短信中,在新对戒的闪光里,在蓝色的裙摆边。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读到这个故事,并且和我一样喜爱它。


感谢因为EC而相遇的一切美好。

希望他们一直甜蜜快乐。

我们也是。


bgm : Ken Arai - NEXT TO YOU -Rhodes Version-

评论(14)
热度(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ennier | Powered by LOFTER